誓言Oracle

誓言,一个究极摆烂人,但现实却是……
“哈哈哈哈,老子要卷死他们!!!哈哈哈哈哈哈……”
……作业那么多是要死啊!(锤)

周之大草

☆本文出现的人物名字都已化名


☆1k左右(以后都是


☆第一人称


懂?gogogo——


1.


我们上午第二节语文课,然后…


“胜日什么意思?”老师


一片寂静


“就是风和日丽的一天,记笔记啊”老师


我,发呆中


于是乎,就有了以下这一幕


“誓言!”老师


抖了一下“艹”小声


“你在干什么?!”老师


不知所措


“做笔记!”老师


反应过来


下课后——


“你是如何做到被老师点名的?”芸姜


“…我也不知道啊…”我


“hhh”


2.


放学的时候(我2小时提前放学

我爸来接我,说带我去吃好吃的,啪的一下,补习班也不去了“好吃的好吃的好吃😋嘿嘿”我

“老爸,你带我去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

“啊这……emmmm,我不知道”

“去逛逛?”

“⭐”


Two Hours Later


“怎么又逛回了学校啊?”我

“诶呀,别慌”老爸

我用炫耀的眼神朝学校大门望去,嘿,我出来了,但你们没有,真惨啊【doge】

于是我就瞄到了我们的老师

“喝奶茶?”老爸

“走,走!不要停,一直直走,不要停下来啊!”我

“怎么了,你老师?”

“嗯…啊对对对”


3.

今天不是跨年吗?我们学校12:20就放学了,我们班上还特意发了糖,那这个糖哪来的呢?请听我一一道来

最近我们班上闹得沸沸扬扬的零食事件,间接性的导致了这次的糖

所有被扒出来带零食的,都得买50颗糖

然后我就没买【狗头】而且只有我

甚至还享受到了18颗糖(原来有19个,但因为我没买,就少了一个

           兄弟们值不值?

血赚(逃过一劫


4.

整队的时候,突然被语文老师喊了进去,原来啊,是语文作业没发…………cnmb

本来还以为老师会忘的,岂可修!

但是没有想到,有些人他逃走了!

就在我想这些人怎么可以这样,应该带上我一个的时候

“那些已经走的同学,知道他们在哪的,可以给他们带过去”老师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好!大快人心!


出了校门后,我正当要去买东西,就撞见了芸姜(芸姜也先走了

“哎!芸姜!你卷子!”孑

“hhhhhh没想到吧?您走后还有卷子”我

“什?哦对了,我得去拿东西”说着就把手里吃的塞给了孑

“诶!手机,藏着!老师在里面”孑

“揣在包包里面!”升汀

“好”

过后——

“那什么誓言,我着急回去,你帮她拿着”孑

“不”我

“诶呀,你拿着嘛,我着急回去!”孑

“对啊,你拿着嘛”升汀

“我也要回去啊!”

“……啊!那边的!”孑

“?”梁奧

“就这不是静静吗?许久未见,这么拉了?”我

“gun!”梁奧

“你帮我拿着,然后芸姜出来的时候,你就给她”孑“我先走了!”

“嘿!别……”梁奧

“你就看在你媳妇身上,啊”我

“我不是……”梁奧

“你说谁呢?”升汀

“诶嘿~”我


——未完待续——


题外话:元旦快乐!See You Again.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