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Oracle

今天泰拉晴转大荒星陨

自我介绍(其实根本不是

有一说一,我都不知道该怎么介绍


emmmm,感觉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全被芸姜说完了


她把我想说的全给说了,导致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就随便说一点呗”


说的倒是轻巧,现在我脑子都是乱的,其实我以为只要一个人把所有得那啥都介绍完了,然后就不用再出自我介绍了


然后她叫我们两个再写自我介绍,啊这……


嘶…她还说什么是为了拖更,啪的一下,很快啊,我立马就同意了


拖更什么的,最喜欢了【狗头】


其实我们班上的这些事啊,多的很

但要写出来,是真的少的一匹


我们不是马上就毕业了嘛,我就想趁这最后半年多的时间,多记录记录班上的事,以后忘记了也可以回忆一下,对吧,所以这个合集的创造者还是我哒


还有就是我们的更新顺序,大概就是

           我→→芸姜→→ dive


“那为什么自我介绍是芸姜先出的呢?”


因为我完全没有想过要出自我介绍,总之就是懒,连合集简介都没有


“那为什么你又是第一个更新呢?”


啊,对呀,为什么会是我第一个呢?我自己都说不清楚,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第一个吧


我名字呢,也就叫做好事不留名的红领巾(bushi  


其实我也没想好,叫oc的名呢,过于生草,叫舰长\旅行者\博士\拓荒者\开拓者\律师\指挥官\光之子\见习天使就更草了(b——————


誓言呢……嗯…就叫誓言吧!


那么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就这样,潦草的结束吧!


敬请期待正文

 

——————See you again.——————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