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Oracle

誓言,一个究极摆烂人,但现实却是……
“哈哈哈哈,老子要卷死他们!!!哈哈哈哈哈哈……”
……作业那么多是要死啊!(锤)

T:就是想知道大家会因为什么发脾气(记得附上mbit)

entp.最近才从气头上缓过来,下面说话内容极度主观,参有很多个人情绪

不带脑子的说话,很简单的问题都跑来问,比如“有个人问我有没有女朋友,你说我该说什么”(恋爱脑离我远一点😅)这玩意儿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最清楚,还跑来问别人😅。我不回消息就一直在那里轰炸的,有点礼貌好吗,我看的消息一般是必回,要么就是有事回不了;如你跟我说的这个故事比较长,我可以理解,但是那种无意义的轰炸……还有就是那种下流语言(这里不是说是脏话,也是那种…em                     可以说是性骚扰?)本entp也很喜欢饭🗡️,而且知道什么叫尺寸,我都不敢跟我最好的亲友说这种话,什么超市你一类的,你一个跟我不熟的人说这种话,我只会觉得你脑子有病,说什么我觉得我们已经很熟了,我跟你不熟谢谢(这种人真的很有病😅)

评论

热度(52)